Search
Search Menu

2018 KT 科普人才培訓系列活動

李國鼎(K.T.)科藝獎-科普動畫人才培訓計畫 - 海洋環境X動畫

系列工作坊與競賽活動期間:106/6/1~107/5/31

用劇本創作&動畫開啟你對於海洋的想像! 培訓獎金NT.22,000,還不快來抱回家!!

  • K.T.科藝獎是為紀念李故資政國鼎先生(K.T. Li)終其一生提倡建設與提升人文素養之志業,希望鼓勵更多人才投入科技藝術創作的行列,今年已堂皇邁入第十二年啦!
  • 然而這幾年我們發現國內缺乏結合科普知識與動畫藝術的橋梁,於是計畫主持人石昌杰老師決定與甲尚公司合作,邀請科學教師及動畫教師們進行講座及工作坊,申請科技部補助來熱情鼓勵動畫藝術人才以科學內容進行創作。
  • 今年為提升科普內容的深度,我們與臺灣環境資訊協會合作舉辦『環境x動畫劇本工作坊』,以「保護海洋環境」為主題進行淨灘活動及海廢監測,屆時將有海洋生態、環境保育之專家引導,從體驗中發想動畫劇本。
  • 歡迎各校老師帶領學生們參與這場足具意義的環保行動,並參加後續李國鼎KT科普動畫工作坊完成後續動畫製作,我們將從工作坊成果影片中選出前三名頒發培訓獎金,期待學員們能產出兼具專業及質感的科普動畫作品!
計畫聯絡人:吳雅婷 
聯絡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18:00 
聯絡方式:02-2331-1234分機7510 
信箱:ktaward.tw@gmail.com